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消息★濱崎步出新碟 大腿貼型男

濱崎步跟型男親熱拍寫真。
圖/東方日報提供


【聯合新聞網 2012.02.28】


日本天后濱崎步離婚後已收拾心情繼續吸金,並已落實為內衣品牌Peach John唱廣告歌及下月推出全新專輯「Party Queen」。步姐為配合新碟早前把頭髮漂染成粉紅色,登上新一期時裝雜誌「ViVi」封面,給外籍男模摸大腿拍寫真。

除此之外,步姐亦為代言品牌拍攝全新廣告,露胸又露小蠻腰,在攝影師好友Leslie Kee再次操刀下,展現性感夏娃形象。


全文網址: 步姐出新碟 大腿貼型男 | 日韓星情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5/6924674.shtml#ixzz1ne0G0n00
Power By udn.com

以上來源筱嵐

雖然這次不是很喜歡這期的VIVI造型
不過步姊還是很努力的工作吧 !!!!
我到覺得內衣廣告拍得比較好看

7 則留言:

  1. 我說 濱崎步真的 在我眼裡是很漂亮的女星:))
    雖然覺得另一個也很美^^ 整個突然忘記名字欸
    但是濱崎步真的很厲害^^雖然我沒FOLLOW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另一個 ? 誰壓 ? 倖田來未 西野加奈 安室奈美惠??

    哈 FOLLOW 她喔 !!
    我也FOLLOWㄝ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定要支持步姊囉!
    誰叫他是我的女神勒^U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到濱崎步我就想到小曾曾= =
    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黑壓
      上次我有把他叫回來給大家看一看了啦


      哈哈:))))

      刪除